close
【BURBERRY】純棉男性長袖上衣-黑色(S-M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台東綠島民宿陳姓業者於去(2016)年5月間,因獵殺保育類魚種「蘇眉魚(俗稱「龍王鯛)」,引發大批撻伐聲浪,全案判決結果出爐,民宿業者遭判有期徒刑6個月,及併科罰金30萬元。

當時,網路流傳著一張「龍王雕」遭捕的照片,掀起一陣熱議,並且被網友們搜出為綠島某民宿業者,獵殺這隻瀕臨絕種的龍王雕。事後,民宿老闆雖聲稱是多年前拍攝的尾牙發1300萬照片,仍舊被眼尖網友戳破,指稱照片中的脫鞋是近年新款。

檢方調查後表示,證實該龍王雕是被民宿業者獵殺,並求刑1年2個月。即使業者辯稱是當時視線不佳導致誤殺,法官依舊不願採信其說詞,認為業者應知道龍王鯛為第2級珍貴稀有野生動物卻獵殺,最終判處民宿業者有期徒刑6個月,及併科罰金30萬元。



商品訊息描述:

【BURBERRY】純棉男性長袖上衣-黑色(S/M號)

擁有百年璀燦歷史的BURBERRY,品牌質感深受時髦大眾的喜愛,此款上衣以襯衫款式,左胸前有二個口袋妝點,純棉材質,簡約的剪裁設計感,搭配牛仔褲或休閒褲都非常適合,展現都會優雅的英倫時尚風格。









電腦桌

真人版蛇姬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BURBERRY
◆商品編號:BURo423s_M/BURo423s_S
◆商品型號:5045338910404/5045338910435
◆主要顏色:黑色
◆商品尺寸:S號《平擺尺寸》
肩寬:約43公分
胸寬:約46公分
下擺:約47公分
總長:約75公分
袖長:約66公分
腋下寬度:約22公分
袖管寬度:約10公分


◆商品尺寸:M號《平擺尺寸》
肩寬:約44公分
胸寬:約51公分
下擺:約49公分
總長:約76公分
袖長:約67公分
腋下寬度:約23公分
袖管寬度:約10.5公分
◆產品材質:100% COTTON
◆產品狀態:全新正品,平行輸入空運回台。
◆產品來源:購於美國 BURBERRY 專賣店。

◆注意事項: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退貨條件:商品有十天審閱期,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商品鑑賞期間(非試用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封條未拆』狀態且包裝完整(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包裝彩盒等...,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也都屬於精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將依損毀程度收取回復原狀所需的費用。本公司在產品上面有一『白色封條』一經拆除,恕無法接受退換貨,請網友注意,謝謝您。







【BURBERRY】純棉男性長袖上衣-黑色(S-M號)

商品網址:

418C3BF46BB642CC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