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ton 金士頓】DT100G3新版-16G USB3.0隨身碟(DT100G3-16GBFR)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ingston 金士頓】DT100G3新版-16G USB3.0隨身碟(DT100G3-16GBFR)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ingston 金士頓】DT100G3新版-16G USB3.0隨身碟(DT100G3-16GBFR)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ingston 金士頓】DT100G3新版-16G USB3.0隨身碟(DT100G3-16GBFR)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速度:讀取速度高達80Mb/s
尺寸:2.362 x 0.835 x 0.394 英吋 (60 x 21.2 x10 公釐)
作業溫度:32°F 至 140°F (0°C 至 60°C)
儲存溫度:-4°F 至 185°F (-20°C 至 85°C)
備註:以上所列容量有部分會用於格式化及其他功能,並非全部用於資料儲存。因此,實際可用儲存容量會低於產品所列之容量。 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 Kingston 的《快閃記憶體指南》,網址為 http://media.kingston.com/pdfs/FlashMemGuide.pdf
保固:原廠五年保固


審閱期退貨條件:
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不得有刮傷)且有完整的包裝(主商品、附件:驅動程式、應用軟體(不得拆封)、作業系統軟體(不得拆封)、電源線、變壓器、電話線、包裝包含外紙箱、內紙箱(本商品包裝紙箱皆有序號管理,恕原廠及特約廠商無法提供折扣退款金額)、配件紙箱、保麗龍、保護袋、贈品等廠商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實際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ex: 硬體, 軟體, 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所有配件皆以原廠實際出貨所附配件為準。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或原廠更動,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因適逢產品變更包裝設計,出貨包裝有新舊版視覺之不同,隨機出貨,但內容物不變,敬請見諒。
※由於運費與完善售後服務的考量,恕此商品不提供配送至離島地區,請客人見諒!















保固期

5年保固期









【Kingston 金士頓】DT100G3新版-16G USB3.0隨身碟(DT100G3-16GBFR)

商品網址:



【本報綜合報導】針對總統蔡英文國慶演說內容,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12日表示,「九二共識」是共同政治基礎,「也是一道不管如何花言巧語還是拖延塞責都躲不開的必答題」。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安峰山在回答媒體提問時,作上述表示。他說,「要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關鍵就在於堅持『九二共識』的共同政治基礎。」

安峰山指出,在兩岸關係的政治基礎和兩岸關係性質這個根本性問題上,沒有任何模糊的空間,「也是一道不管如何花言巧語還是拖延塞責都躲不開的必答題」。

安峰山重申,「九二共識」是「檢驗我們對台灣當局領導人所謂善意的試金石」,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基石,也是維持兩岸關係現狀的關鍵所在。2016/10/12

國共論壇轉型和平論壇11/2在北京

【本報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12日表示,國共兩黨共同主辦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已舉辦10屆,今年將共同主辦「兩岸和平發展論壇」,預定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舉行。

對於媒體詢問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是否在此論壇中安排「洪習會」,安峰山僅說,「據了解,目前論壇的具體日程還在安排之中。」

安峰山說,對於中國國民黨訪問團訪問大陸事宜,雙方有關方面還在溝通中,有確定消息將及時公布。

大陸國台辦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安峰山回答記者提問今年是否還會舉辦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國共兩黨的交流互動是否有新的形式以及國民黨方面是否組團訪陸時作以上表示。

安峰山指出,自2006年以來,國共兩黨有關方面共同主辦的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又稱國共論壇)已經成功舉辦10屆,是國共兩黨交流對話的一個重要平台,為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

安峰山強調,在兩岸關係新形勢下,經兩黨有關方面協商決定,今年將共同支持兩岸多個民間團體,共同主辦「兩岸和平發展論壇」。這次論壇預定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舉行。預計屆時將有來自兩岸的社會各界代表性人士、社會精英、社團負責人等,約200人出席論壇,針對兩岸關係發展中的重要問題,分政治、經濟、文化、社會、青年5個小組進行專題研討,開展交流對話。2016/10/12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