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歐洲貴族oillio】短袖POLO衫 流行時尚 品牌徽章(黑色 3size)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歐洲貴族oillio】短袖POLO衫 流行時尚 品牌徽章(黑色 3size)穿出個人特色,穿【歐洲貴族oillio】短袖POLO衫 流行時尚 品牌徽章(黑色 3size)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歐洲貴族oillio】短袖POLO衫 流行時尚 品牌徽章(黑色 3size)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歐洲貴族oillio】短袖POLO衫 流行時尚 品牌徽章(黑色 3size)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歐洲貴族oillio】短袖POLO衫 流行時尚 品牌徽章(黑色 3size)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歐洲貴族oillio】短袖POLO衫 流行時尚 品牌徽章(黑色 3size)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歐洲貴族oillio】短袖POLO衫 流行時尚 品牌徽章(黑色 3size)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95469


  • 法國品牌正品,網路獨家行銷
  • 精美包裝禮盒,貼心送禮
  • 極簡元素,不失時尚風格




商品訊息描述:

歐洲貴族oillio 短袖POLO衫 流行時尚 品牌徽章

棉質,使肌膚不會產生過敏不適感

觸感柔軟,植物性纖維,貼心抗靜電處理

超細纖維創新科技產品,具有吸收水份、吸塵、吸菌...等等功效

觸感更加柔軟,穿起來更加舒適,展現舒適的穿著品味

*服裝圖檔因螢幕或拍照燈光設定不同,顏色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



model A : 身高185胸圍102 體重76穿48舒適合身

model C :身高186胸圍 94體重75穿48舒適









































商品訊息簡述:



















DDC97002E9A213ED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