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urce Insight 英文版 (下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urce Insight 英文版 (下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urce Insight 英文版 (下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Source Insight 英文版 (下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 開發程式編輯器和瀏覽工具


  • ★ 內建C/C++、C#、Java及其它程式語言的分析工具


  • ★ 世界知名科技公司採用IBM,Microsoft




商品訊息描述:













Source Insight是一個項目開發的程式編輯器和瀏覽工具,內建 C/C++、C#、Java 及其它程式語言的分析工具,Source Insight 從你的程式原始碼上分析語法,幫你自動維護符號資料庫,並且提供有用的上下文提示資訊,Source Insight 不但是強大的程式編輯器,還能夠顯示Reference Tree、Class Inheritance Diagrams、Call Trees,Source Insight 主要特點是最快速的原始碼導航及來源資訊。



技術特點




Source Insight是當今最好用的語言編輯器,支援大部份常用的程式語言, 如C、C++、ASM、PAS、ASP、HTML等,還支援自己定義關鍵字,對程式員或網頁製作人,這個軟體是絕大的幫助! Source Insight提供了可快速訪問原始碼的功能。Source Insight不像其它的編輯器,它還可以幫您分析原始碼,並在您編輯的同時立刻提供給您有用的資訊和分析。

Source Insight自動建立並維護它自己高性能的符號資料庫,包括函數、method、全局變量、結構、類和工程源文件裡定義的其它類型的符號。即使您在編輯代碼的時候,Source Insight也可以迅速地更新您的文件資訊。而且,符號資料庫的符號可以自動建立到你文件中。















世界知名科技公司採用



事實上,Source Insight 目前已被使用於一些最大型的、最成功的商業軟體的研發跟撰寫。

下列世界知名科技公司已採用 Source Insight:

* Microsoft

* IBM

* Adobe

* Symantec

* Novell

* Cisco

* Samsung

* Ericsson

* Motorola

* Sony

* Compaq

* Philips

* Siemens

* HP

* LG Electronics

* Nokia ....等等


















如有技術服務需求請洽詢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客服信箱: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02) 2722-3381













系統需求

Windows 8/7/Vista/XP/2000

★★ 本產品為下載版軟體 (商品為序號及下載連結下載安裝程式,無實體光碟),經交易成功將以電子郵件寄送產品序號。

★★ 本公司建議消費者先下載試用版來試用確定為所需後才下單。如對商品內容及功能不清楚,請先聯絡本公司技術支援。<千萬別衝動下單>

★★ 訂購此產品時,請提供以下英文資料以便註冊: 聯絡人姓名,註冊名稱(公或個人)及E-mail。資料請E-mail: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FAX:02-2722 3390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ource Dynamics








E155F270A0038ED1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