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BBYY Screenshot Reader 單機版 (下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BBYY Screenshot Reader 單機版 (下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BBYY Screenshot Reader 單機版 (下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BBYY Screenshot Reader 單機版 (下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可以將螢幕截圖保存為常規圖片,同時也是專業的圖片文字識別工具,可以方便地將螢幕圖片中的文本提取為純文本(OCR)




商品訊息描述:




ABBYY Screenshot Reader是一個特別的螢幕捕捉工具,它既可以將螢幕截圖保存為常規圖片,同時也是專業的圖片文字識別工具,可以方便地將螢幕圖片中的文本提取為純文本(OCR),如將掃描和拍攝的文檔、圖片PDF轉換為可編輯格式

Screenshot Reader 可以從電腦螢幕上的任何區域截取文本和圖像資訊,識別後剪貼到MS PowerPoint,Word ,Excel或圖形檔中或直接產生電子文檔。



Screenshot Reader同樣還可以從圖片,Flash檔,PDF檔,和其他圖像的檔中選取文段並將其轉換成電子文字資訊進行編輯或複製到另一個檔中。 Screenshot Reader可以OCR識別到184種語言。

Screenshot Reader 可以讓你將圖片保存成JPEG, Bitmap 或者 PNG 格式。Text Screenshot 可以被保存成.RTF, .TXT, .DOC , .XLS, .CSV格式。




【聯絡我們】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更詳細資料與需求請洽詢
電子信箱: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02) 2722-3381


商品訊息簡述:



系統需求
* Windows 7 / Vista / XP / 2000
* Windows Server 2003
* CPU 1GHz processor 或以上
* 512 MB RAM
* 250 MB 硬碟空間










E155F270A0038ED1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