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APPLE iPad Mini 4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



3c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魔力】APPLE iPad Mini 4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魔力】APPLE iPad Mini 4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筆記型電腦推薦品牌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魔力】APPLE iPad Mini 4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6日電)內政部移民署副署長張琪今天表示,高雄國際機場完成2座出境專用「外來人口快速查驗閘門」試營運,結合生物特徵識別等3大系統,未來絕對不會再發生英商林克穎潛逃國外事件。 張琪表示,移民署在高雄國際機場完成2座出境專用「外來人口快速查驗閘門」設置,7月起開始試營運,大幅縮短外國旅客出境查驗時間。 張琪指出,這套系統運用外來人口入境時,所採集指紋的高度鑑別特性,結合移民署航前旅客審查系統、生物特徵識別系統及入出國查驗系統等3大國境管理核心系統,能有效防止不法分子闖關,找出管制疑慮的人流,除加速外來人口出境通關服務外,更可強化國境安全與人流管理。 張琪舉例,很多外勞用假護照、假名進到台灣,經常被查獲,就是這套系統發揮功能,未來對於外國人管理,絕對不會再發生英商林克穎潛逃國外事件。 張琪說,為強化國境管理,世界各國機場普遍採用臉部及指紋生物特徵比對,台灣自去年8月起在全國各主要入出境機場、港口開始全面建置外來人口個人生物特徵採集設備,截至今年6月下旬已採集1391萬筆資料。 張琪指出,只要年滿14歲,並於入境時完成指紋生物特徵採集的外國人、台灣地區無戶籍國民、大陸地區人民、香港及澳門居民,不必申請,在出境通過查驗閘門時,只要按指紋,系統就會立刻核對,若沒有被列管及逾期停留等情形,即可通關,一般情況下通關只需要7至10秒,相當便捷。 移民署表示,7月份2座試營運「外來人口快速查驗閘門」啟用後,移民署將依據高雄機場試辦成效,陸續於國內各主要入出境機場、港口開始推廣建置,普及這項便捷服務,預計於107年底全面建置完成。 內政部表示,提供國人便利通關服務的自動查驗通關系統,自100年陸續於各機場與港口建置後,頗受國人好評,目前每日平均逾3萬餘人使用。1050706

商品訊息功能:





















單身聯誼活動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3718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黑豹)"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3767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公司信用:

魔力APPLE iPad Mini 4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

防指紋-強抗刮-超耐磨-極防滑-有防眩



產品特性:

螢幕鏡頭,雙重保護~螢幕、鏡頭,雙重保護,全面防護您的寶貝愛機。

靜電吸附不留殘膠~靜電吸附,輕鬆貼合免刮氣泡,特殊膠配方取下保證不留殘膠。

超高硬度防止刮傷~表面硬度3H,保護貼本體也耐磨刮,耐用性高。

量身設計密合度高~準量身設計,專業機械製作,極致美觀。

霧面處理防止眩光~霧面磨沙處理,有效防止眩光並降低指紋產生。

雙層防護完美製程~加貼霧狀保護膜,防止保護貼製程中產生刮傷。




日本光學級超高透光率PET基材,維持液晶螢幕清晰度。





★注意事項:

資金運用※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請儘量避免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請注意勿將指紋留在螢幕上。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魔力
型號:APPLE iPad Mini 4
內附:牽引膠帶、擦拭布、黃色膠帶、保護貼
顏色:霧面
注意事項:1.本商品不含主機。2.拆封前請先確認是否適用。
產地:台灣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魔力】APPLE iPad Mini 4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

商品網址:

79D1D4A331B3EFCD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