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清境農場2月18、19日展開為期2天的56週年慶暨奔羊節,原定在今(19)日上午10時30分進行「萬羊奔騰」活動,沒想到一匹年輕馬兒突然受到驚嚇,往關山牧區狂奔,撞倒一名40歲吳姓女乘客,吳女送醫檢傷發現有輕微腦震盪,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據《蘋果日報》報導,清境農場原定今天上午舉行「萬羊奔騰」活動前,將進行馬術表演,其中一匹較年輕的馬兒突然受到驚嚇,掙脫後往關山牧區狂奔,撞倒一名吳姓女遊客,現場遊客立即協助報警及送醫,而吳女的哥哥則大聲喝止,以防止失控的馬兒再次傷害患者。

家屬表示,吳女被送往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檢傷,發現有輕微腦震盪、手腳擦傷,撞斷一顆牙齒,意識清楚,但仍須留院觀察。主辦這次活動的退輔會清境農場觀光行政組長林俊雄則說,奔羊節已舉辦11屆,近幾年才開始結合馬術表演,舉辦迄今沒有發生馬兒失東京自由行機加酒林志穎出道歌曲控撞人事件,而其他2匹馬沒有任何異狀,研判應是肇事馬兒較年輕,性格不穩才會掙脫撞人,將派專人前往醫院慰問傷者,以及討論後續賠償事宜。



年菜預購 桃園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