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I微星】IMMERSE GH10 耳塞式電競耳麥







家電特賣會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SI微星】IMMERSE GH10 耳塞式電競耳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SI微星】IMMERSE GH10 耳塞式電競耳麥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SI微星】IMMERSE GH10 耳塞式電競耳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映雪戀)"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1739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鋼鐵金)"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3311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SI微星】IMMERSE GH10 耳塞式電競耳麥



商品訊息簡述:



硬碟容量(EMMC)






喇叭規格
類型:動態式
通道:2 立體聲
阻抗:16 Ohm ±15%
靈敏度:95 ±3 dB
頻率響應:20Hz - 20kHz
輸入功率:3mW; 最大為 5mW

麥克風規格
頻率響應:100Hz - 10kHz
靈敏度:@1kHz 時-42dB ±4 dB
信噪比:58 dB
收音模式:全方位,孔徑 4mm















保固期年菜預購 高雄

1年保固期









【MSI微星】IMMERSE GH10 耳塞式電競耳麥

商品網址:



2017台北燈節將在明天晚間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中山堂「西城大戲院」厝邊頭尾相約坐在廟埕看電影,是老一輩台灣人的共同記憶。這次台北燈節將啓動台北西城的歷史記憶,透過北門「西街派對」與中山堂「西城大戲院」2支光雕動畫影片,重現台北城的歷史風華;並邀請台語搖滾樂「嘻哈歌手李英宏」結合3D建築光雕秀,震撼古蹟中山堂,華麗夢幻光雕魅力,再掀台北燈節另一波高潮。

文中並表正妹警花神似劉香慈示,「西城大戲院」以蒙太奇拼貼手法,重塑台灣電影史的影像記憶;「西街派對」演繹不同年代經典時髦的變裝秀,喚醒西門町對各個世代心中的青春年華;「3D音樂互動光雕秀」則結合舞蹈影像、在地歷史故事、嘻哈音樂的超現實演唱派對,將進入一場聽覺視覺的魔幻饗宴。歡迎大家一起來到戶外電影院,重溫那段歲月。


A6D94498B38F8506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