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Screens 億立銀幕 120吋 16-9 上黑邊38CM標準手拉幕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Elite Screens 億立銀幕 120吋 16-9 上黑邊38CM標準手拉幕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Elite Screens 億立銀幕 120吋 16-9 上黑邊38CM標準手拉幕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Elite Screens 億立銀幕 120吋 16-9 上黑邊38CM標準手拉幕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Elite Screens 億立銀幕 120吋 16-9 上黑邊38CM標準手拉幕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lite Screens 億立銀幕 120吋 16-9 上黑邊38CM標準手拉幕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Elite Screens 億立銀幕 120吋 16-9 上黑邊38CM標準手拉幕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lite Screens 億立銀幕 120吋 16:9 上黑邊38CM標準手拉幕











產品特色



◆外殼:高硬度鐵殼,表面經抗腐蝕與防鏽處理,耐用且美觀。

◆端蓋:高強度塑化材質,耐摔且高強度。

◆掛架;特殊端蓋設計,可輕鬆安裝在牆面或吊掛於天花板上,適合家用或商用 。

◆系統:先進的自鎖系統,可以使銀幕停留在任意高度,要高要低可自由選擇。

◆裝置:多段式回捲設計,輕拉就可讓銀幕輕易收回。使用方便且操作快速。













下桿:為布幕整平輔助的裝置,使用時確保投影銀幕的平整並且減少銀幕晃動。

拉繩:內贈拉繩,方便掛於高處時,可輕易拉下銀幕,不再需要梯子或椅子墊腳,減少危險。











布幕特色



MaxWhite FG布幕使用玻璃纖維材質來增加銀幕的硬度,以及提供觀賞區域更好的平整度,此款幕布有著寬廣的可視角度,布幕背面黑底不透光處理,布面可使用中性肥皂水或清水清潔表面。 *貼心提示:MaxWhite FG 布幕適用於中高階DLP/ LCD的投影機,商用或家用場合都非常適合。

?多層紋理的表面塗層

?多層編織結構與表面壓紋,結合玻璃纖維黑林志穎出道歌曲底不透光處理

?增益值:1.1

?可視角度:160°(左右各80°)

?防黴處理

?幕表面可使用濕棉布擦拭

網頁遊戲外掛
家電節能補助2017申請辦法截止日期

商品訊息簡述:

類型手拉式
品牌Elite screens 億立
尺寸120吋
比例16:9
產地其他國家
保固兩年
觀賞面積W×H (cm)266 x 149 cm
布幕尺寸W×H (cm)274 x 167 cm
銀幕重量 (KG)14.5 kg
加長上黑邊 (cm)38 cm
機殼長*寬*高281.6 * 9.2 * 8 cm
材質玻纖蓆白
型號M120UWH3-E15


Elite Screens 億立銀幕 120吋 16-9 上黑邊38CM標準手拉幕

商品網址:



(路透紐約12日電)先前領導英國脫歐陣營的英國獨立黨黨魁法拉吉(Nigel Farage),今天在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紐約市的家中與川普會面。川普的助理轉述,兩人的會談「收穫很大」。 當法拉吉在川普大廈(Trump Tower)大廳等候電梯時,還跟記者開玩笑,稱自己「只不過是觀光客」。 川普競選陣營經理康威(Kellyanne Conway),稍晚向記者的簡報時證實,川普與法拉吉的確在川普大廈的樓上會面,川普正享受與家人共度的時光,並在川普大廈接待訪客。 康威說:「我想他們彼此都很喜歡對方陣營,他們也確實有機會談論自由及勝利,這些都對世界很有意義。」 川普勝選隔天,法拉吉向英國的電台表示,非常高興,還呼籲川普藉著將英國列為施政優先,來扭轉美國總統歐巴馬「可憎」的政策。 法拉吉還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他可以幫英國首相梅伊的政府牽線,與川普建立管道;另一獨立黨幹部還建議,由法拉吉出任下一任英國駐美大使。中央社(翻譯)
4F3BD836C90F47A1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