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Pro】鏡頭蓋背蓋套組 ALCAK-302(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oPro】鏡頭蓋背蓋套組 ALCAK-302(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oPro】鏡頭蓋背蓋套組 ALCAK-302(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oPro】鏡頭蓋背蓋套組 ALCAK-302(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賺錢行業









手機"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1675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該套件包含一個玻璃保護鏡頭,

將其安裝於GoPro 攝像機鏡頭可在攝像機不使用保護盒拍攝的情況下保護攝像機鏡頭,

起到防污、防塵和防刮擦的作用。

其非常適合與外框固定支架(單獨出售)

搭配使用或在單獨使用攝像機進行手持拍攝的情況下使用。

該套件還包括攝像機鏡頭蓋、標准保護盒鏡頭蓋、

電池蓋更換配件和攝像機側蓋更換配件。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商品配備:
?保護鏡頭
?攝像機鏡頭蓋
?標准保護盒鏡頭蓋
?電池蓋更換配件
?側蓋更換配件

*本賣場為ALCAK-302鏡頭蓋背蓋套組賣場,不包含相機等其他配件,拍照商品僅供參考 *僅適用於HERO3/3+/4
*商品拆封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此賣場為忠欣公司貨















保固期 家電維修

1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



尾牙發1300萬



【GoPro】鏡頭蓋背蓋套組 ALCAK-302(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謝幸恩╱新北報導】

畢業季唱驪歌不稀奇了!近年來各地高中掀起自創畢業歌熱潮,網路迴響性大、師生傳唱度高,也帶動各校知名度,如土城清水高中今年自創《有你的季節》畢業歌,「一瞬間,曾以為永遠」的感人歌詞,也惹哭不少師生。

清水高中畢業生何浩宇為畢業歌《有你的季節》策畫人,耗時3個月譜曲,並找校刊社員呂淑靜填詞、流行音樂社員柯貞羽主唱,結合清水國中絃樂團演奏小提琴配樂,並由曾製作歌手鳳飛飛專輯及《萍聚》的李富興擔任樂曲製作人。

何浩宇也拍攝《我的清水時代》微電影,徬徨迷惑的高中男孩,認識自美國轉學來的女孩後,才找到人生志向,男孩與女孩考上同所大學,但女孩選擇返回美國,多年後在工作上巧遇,內容恰與熱門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呼應。

《有你的季節》歌詞充滿文青風,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不少校友讚「學弟妹有才」;填詞的呂淑靜則說,歌詞在晚自習時完成,最喜歡第一句歌詞「一瞬間,曾以為永遠,一眨眼,璀璨的季節」,念起來最有味道。

《有你的季節》歌曲融入宋詞《送別》曲調,師生也說,「一起笑、一起哭,像家人一樣在乎」、「遇見你每天都有小確幸」的歌詞,惹哭不少師生。校方表示,盼自創畢業歌成為校園傳統,當屆畢業生都能將歌曲作為最好的畢業禮。

教育局指出,自創畢業歌近年在校園捲起風潮,今年新北市有板橋高中、新店高中、新莊高中、竹圍高中、秀峰高中、海山高中也自創畢業歌,學長、學姊傳唱度高,預估熱潮也會往下延伸至中小學。
1E2C68A20B88A65A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