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batim 威寶】64GB LIGHTNING OTG 雙介面隨身碟 灰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Verbatim 威寶】64GB LIGHTNING OTG 雙介面隨身碟 灰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erbatim 威寶】64GB LIGHTNING OTG 雙介面隨身碟 灰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筆電無法開機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Verbatim 威寶】64GB LIGHTNING OTG 雙介面隨身碟 灰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大樂透加碼

商品網址:









手機殼(氣球)"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2150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櫻花)"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2150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專賣店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Verbatim 威寶
USB規格:USB 2.0
儲存容量:64GB
作業系統:不限
用途:手機平板筆電電腦通用高速碟
型號: iOS LIGHTNING OTG
顏色:蘋果灰
尺寸(長x寬x高)(mm):69.2 x 30 x 10 mm
重量(g):60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Verbatim 威寶】64GB LIGHTNING OTG 雙介面隨身碟 灰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台北訊】

因應自動化產業質量高速度快趨勢,藍菱電子科技公司研發製造耐氟龍管、PTFE╱PFA╱FEP╱ETFE,可耐高溫200~260℃、耐高電壓(70KV/mm)、耐強酸、耐磨與耐化學,並採用全自動押出機,產量大、品質可靠,適用於半導體、醫療、化工、汽車、自動化工業等,為專業的耐氟龍管及耐氟龍ETFE絕緣線、FEP耐熱線製造廠,品質獲國內外肯定。

藍菱在1991年成為台灣第一家生產耐氟龍管廠商,更於2000年為台灣第一家生產耐氟龍ETFE三層絕緣電線,不僅耐強酸、耐200℃高溫、高絕緣70KV/mm,適用於電腦、電子、工業,醫療各大科技工業。

藍菱重視品質,選擇最優質的氟塑原料作為生產材料,包括美國杜邦、日本大金、旭硝子等廠牌。該公司各項產品皆取得VDE、UL安規及GH130(Class B)、GH155(Class F)絕緣系統認證,也通過ISO 9001:2008認證,以合理價格、優越品質及良好的服務獲國內外客戶肯定,主要客戶包括台達電、群光等台灣前十大電源供應器廠商,以及行銷歐美、大陸、東南亞市場。

藍菱所有生產設備採用歐美、台灣製全自動押出機,除客製化外,在台灣及大陸深圳、昆山擁有4座生產工廠。藍菱電子電話:(02)2903-8223,e-mail:ghi@ms14.hinet.net。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