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books D10 三件式多媒體喇叭



iphone 4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books D10 三件式多媒體喇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年菜預購 台中E-books D10 三件式多媒體喇叭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books D10 三件式多媒體喇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連接線Micro USB插頭 OTG-701" onclick=window.open("http://mart.ibon.com.tw/mart/rui005.faces?ID=150800136172&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380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陳艾琳資料























手機架 小腳架 含雲台+手機夾" onclick=window.open("http://mart.ibon.com.tw/mart/rui005.faces?ID=151000006004&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380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
E-books
【商品規格】
■顏色:藍
■包裝重量:849g(含產品)
■產品重量:約662g
■商品尺寸:
■音箱:12(L)X12(W)X13(H) cm
■喇叭單體:8.5(L)X7.8(W)X8.5(H) cm*2顆
■包裝尺寸:22(L)X16.2(W)X16.5(H) cm

■產品規格
喇叭:音箱*1+喇叭*2
阻抗:3'6Ω 2' 4Ω
額定功率:5W+3W×2
訊噪比:≧80db
響應範圍:90Hz-20KHz
供電電源:USB DC5V
連接埠:USB 3.5mm音源

■配件
保固卡說明書(本體保固6個月,除本機外配件皆不屬保固範圍)
內附2接頭(USB+3.5mm)音頻輸入線

【產地】
中國
【保固期限】
本體保固6個月,除本機外配件皆不屬保固範圍
【保固範圍】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官網公告最新資訊為準。www.ebooks-cct.com.tw
●保固說明:非人為因素之損壞,原廠保固六個月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如需辦理退換貨,包裝與配件須完整(商品配件、包裝完整,無刮痕損傷)。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僅供參考,請依實際供貨商品樣式為準。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保固說明:非人為因素之損壞,原廠保固六個月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如需辦理退換貨,包裝與配件須完整(商品配件、包裝完整,無刮痕損傷)。




商品訊息簡述:

.BSMI識別碼:T51285,驗證登錄型號:PS-SP01
.3英吋重低音喇叭,搭配2英吋衛星小喇叭。
.木質音箱,音質渾厚飽滿。
.設有LED電源指示燈及音量控制旋鈕。
.防磁設計,不易受雜訊干擾。
.高傳真重低音立體音效,展現真實臨場音效感。

E-books D10 三件式多媒體喇叭

商品網址:



一名日本籍男子,昨(七)日在屏東縣玩飛行傘不慎由高空墜地身亡,案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屏東縣消防局指出,昨日下午近四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說,三地門鄉賽嘉降落場,有一名玩飛行傘的民眾,掉落地面嚴重摔傷,由該局派員趕往搶救。

消防人員到達現場時,這名傷者雙腳骨折,已無生命徵象,送高榮龍泉分院救治,經調查死亡的是一名四十七歲的日本籍男子。

★更多相關新聞

中國女交換生 體驗飛行傘摔落山谷險癱瘓
虎頭山飛行傘失速 玩家摔死
空中驚魂! 飛行傘玩家「卡」檳榔樹上
專業教練試飛 高雄杉林擬設飛行場
穿飛鼠裝跳傘 法士兵魂斷阿爾卑斯山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