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樂】3D頂級全功能按摩椅墊(CU-888)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媽媽樂】3D頂級全功能按摩椅墊(CU-888)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媽媽樂】3D頂級全功能按摩椅墊(CU-888)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媽媽樂】3D頂級全功能按摩椅墊(CU-888)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媽媽樂】3D頂級全功能按摩椅墊(CU-888)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媽媽樂】3D頂級全功能按摩椅墊(CU-888)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媽媽樂】3D頂級全功能按摩椅墊(CU-888)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媽媽樂全新3D"頂"級技術舒壓按摩椅墊,突破傳統按摩球滑軌式按摩,全背同時按摩!

何謂媽媽樂"頂"級技術!?市面上傳統的按摩椅墊皆為按摩球旋轉上下軌道式平面移動,僅能與肌膚做平面接觸無法深入深層的有效按到痠痛位置,媽媽樂的頂級3D技術能深層有效的做到師傅級的指壓技法"揉、壓、捏",做最完整的舒壓按摩,不再是只按摩您的肌膚表面!

媽媽樂"頂"級臀部按摩!傳統的按摩椅墊臀部位置僅柔弱的震動抖動!根本無法紓緩長座長站,媽媽樂頂級臀部按摩為強力電捶按摩球!進行高深度的拍打徹底放鬆臀部肌肉並輕鬆運動到臀部

媽媽樂"頂"級肩頸特殊設計360度3D頸肩按摩紓壓您一整天脖子肩膀的不適!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名稱:媽媽樂3D全功能按摩座
產品型號:CU-888
額定電壓功率:AC110V 60Hz 75W
定時時間:15分鐘
安全功能:過熱保護
保固一年
私人用品不開放試用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保固一年







【媽媽樂】3D頂級全功能按摩椅墊(CU-888)

商品網址:















































686FDE184831FC27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