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FFALO】2.5吋 防震加密2TB行動硬碟(HD-PNF2.0U3-GB石墨黑)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UFFALO】2.5吋 防震加密2TB行動硬碟(HD-PNF2.0U3-GB石墨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UFFALO】2.5吋 防震加密2TB行動硬碟(HD-PNF2.0U3-GB石墨黑)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UFFALO】2.5吋 防震加密2TB行動硬碟(HD-PNF2.0U3-GB石墨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外型尺寸
  • 2.5吋
容量
  • 2TB
傳輸介面
  • USB3.0
顏色






2.5吋 防震加密行動硬碟 HD-PNF2.0U3-GB黑;2TB;X;5400rpm;USB 2.0 / USB 3.0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台灣地區保固三年







【BUFFALO】2.5吋 防震加密2TB行動硬碟(HD-PNF2.0U3-GB石墨黑)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16日電)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表示,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評估9月28日、10月25日與10月31日開市成本與不開市損失後,目前朝開市方向進行。 行政院公告勞工國定假日7天刪除案失效,在立法院通過行政院版的一例一休方案前,勞工可享有7天假,而第一個返還的假日將是9月28日。但行政院長林全昨天表示,928股匯市朝開市思考。 童振源上午表示,金管會去年公布休假日當中,並沒有包含9月28日、10月25日、10月31日、11月12日、12月25日等5日,目前金管會傾向9月28日、10月25日、10月31日這3天仍要開市。如果台灣休市,可能導致和國際股匯市不接軌,對台灣企業經營及股匯市營運也會造成影響。 童振源表示,根據金管會內部評估,若開市,各企業和證券公司都必須照勞動基準法給予加班費,3天開市約增加新台幣16.97億元人事成本,包括銀行業、保險業及證券業。 他表示,但若不開市,損失會更大,除了交易稅收、手續費、金融營業稅減少16.97億元外,股市會減少交易量2806億元、期貨減少2813口、銀行業減少137億元營收及251億元保費收入。 童振源表示,衡量狀況後,金管會目前朝開市方向進行。1050816

358D528567109EFA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