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凡.里波夫 - 莫斯科之夜 C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伊凡.里波夫 - 莫斯科之夜 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伊凡.里波夫 - 莫斯科之夜 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伊凡.里波夫 - 莫斯科之夜 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伊凡.里波夫 - 莫斯科之夜 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伊凡.里波夫 - 莫斯科之夜 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伊凡.里波夫 - 莫斯科之夜 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金氏世界紀錄之四個半八度絕世男低音



有一種聲音,就算時間再久,也不會被人忘懷。

來自北方邊陲大陸的傳奇男低音,孕育自蒼茫寬闊俄羅斯大草原哥薩克騎兵的翻騰鐵蹄,承襲北海、黑海及伏爾加河畔水手的粗獷深沈吟唱,更自聖彼得堡大教堂高聳塔尖飄揚的莊嚴歌聲中破繭而出,歌詠的音符在樸實的木造建築、童話般的華麗巴洛克城堡中流轉。低沈渾厚、繚繞不輟的弦歌,引人落入無涯的莫斯科夜空。

如果你尚且無緣親身一窺俄羅斯的壯闊美景,你不應與伊凡.里波夫這位傳奇男低音錯身而過。這位來自歐陸、延續俄羅斯男低音悠久傳統的國際歌唱家,不但保持著四個半八度完全音域的金氏世界記錄,其精通六國語言的能力,讓他得天獨厚地自由運用著男低音所有可能的技巧,也榮膺為多部重要歌劇男低音之角色。四十年溫火慢焙的歌唱生涯,讓伊凡.里波夫同時跨足莊嚴男低音與歌唱男低音兩大領域,攀上歌唱家夢寐以求的顛峰,成為當今公認繼承俄羅斯歌唱傳統的第一人。

1931年生於德國的伊凡.里波夫,為俄裔猶太人,畢業於漢堡國際音樂學院,1958年獲得德國學院院際音樂競賽首獎及1960年第十六屆慕尼黑ARD音樂大賽首獎。1968年,伊凡.里波夫展開國際演唱生涯,迄今每年仍舊維持200場以上之演出,同時亦為四個半八度音域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共獲得49張金唱片。1985年,德國聯邦頒與伊凡.里波夫特殊貢獻國家獎章,為其一生歌唱事業的最高肯定。

伊凡.里波夫低沈渾厚的歌聲,有別於歐陸精雕細琢的高貴風格,其飽滿純樸、毫無矯飾的嗓音,及獨特胸腔共鳴的運用,伴隨無懈可擊的真假高低音轉換,完整地詮釋出俄羅斯歌曲特出的傷感及暗沈色澤。深刻華麗的低音部顫音、安定溫厚的中音聲部、自然完美的換聲技巧,在在成為里波夫完整歌唱藝術的代表。在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精心製作的〈傳奇男低音伊凡.里波夫極品精選Ⅱ〉中,從經典俄國民謠《MUTTERCHEN RUSSLAND俄羅斯!我親愛的母親》、《MOSCOW NIGHTS莫斯科之夜》等,聽伊凡.里波夫低迴不已的鄉愁;並選錄「屋頂上的提琴手」《WENN ICH EINMAL REICH WA如果我是個有錢人》、《AVE MARIA聖母頌》、法國香頌《PLAISIR D’ AMOUR愛的喜悅》、以及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FREU DICH歡樂頌》等等超越俄羅斯國界之歌曲,展現里波夫多國語言之長才,超越國家語言限制的歌聲魅力。聽伊凡.里波夫多變的風貌,那渾厚動人的嘹亮歌聲,在撥弦之間迴盪不已,其音質之甘美飽滿,令人驚豔讚嘆。

曲目:
01. Mutterchen Russland 俄羅斯!我親愛的母親(俄國民謠)
02. Hey Andrushka 嘿!安得魯西卡
03. Wenn Ich Einmal Reich War 如果我是個有錢人(選自屋頂上的提琴手)
04. Mutters Hande 母親的手
05. Das Einsame Glockchen 寂寞之鐘
06. Barcarolle 船夫之歌(選自霍夫曼船歌)
07. Sah Ein Knab Ein Roslein Steh’n 男孩與玫瑰
08. Flotenserenade 伊莉莎白小夜曲
09. Moscow Nights 莫斯科之夜(俄國民謠)
10. Ach Vaermeland 哦!費爾美
11. Mit Der Troika In Die Grosse Stadr 駕著三頭馬車入城
12. Ech Dorogi 哦!無盡的大地
13. Ave Maria 聖母頌
14. Plaisir D’ Amour 愛的喜悅(法國香頌)
15. Cossacks Must Ride 騁馳哥薩喀
16. Freu Dich 歡樂頌(選自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CD
光碟片數:1片
音樂類型:美聲/民謠、歌劇 音樂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伊凡.里波夫 - 莫斯科之夜 CD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又嘉】

台北國際食品加工設備展日前圓滿落幕,生產不銹鋼蒸櫃及保溫箱的領導品牌快特勵食品機械知名大廠所展出的KS-610型瓦斯蒸箱櫃及電熱式蒸箱櫃,具備省時、省工、省瓦斯的特性,吸引相關業者的目光。

快特勵食品機械總經理張陳寶娥表示,自動開門加強式瓦斯蒸箱,蒸籠採用不銹鋼製成,可以解決高筋麵粉製作包子、饅頭蒸好時會產生收縮及皺紋的問題,高溫不滴水、蒸物受熱均勻無死角、表皮不會乾,蒸出來的產品較白、較大、較亮、口感好。杉木式瓦斯蒸箱櫃,內壁設計有杉木及竹片構造,能保持內部最佳濕度,蒸出古早味香醇,是讓美味更上層樓的祕密武器。

與傳統式蒸箱相較,使用瓦斯蒸箱可節省一倍的瓦斯用量,蒸煮時間也比較快,可定時、定溫、蒸食、發酵及殺菌之用,蒸櫃門採用耐高溫的安全玻璃,透明度極佳,承載的大容量可蒸960人份的米飯,具有高效率的產能。

為提升市場競爭力,快特勵研發團隊於1988年轉型製作符合更多客戶需求的冷凍板金、蒸箱及保溫箱等新穎並兼具高品質的產品,取得歐洲CE認證、及獲得台灣、中國大陸、美國、新加坡等東南亞國家的專利。憑藉著近30年的成功經驗,該公司提供給客戶設計新穎及獨家專利之產品,目前外銷占比約7成,而香港餐飲業更高達9成使用該公司產品,深受台灣知名大廠的喜愛,也獲得餐飲業界、點心業的一致好評。

子公司源輾機械廠將於15日至18日在台中烏日展覽館,363攤位展出瓦斯蒸箱櫃系列產品,歡迎業界參觀選購。

0D71BFC05248217F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