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YMPUS Li-60B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OLYMPUS Li-60B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OLYMPUS Li-60B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OLYMPUS Li-60B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WELLY新型高品質~ OLYMPUS Li-60B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


WELLY智慧型快速充電器特點:

採用日本進口智慧型IC晶片充電時判別迴路,自動偵測斷路系統,安全性高,100%完全符合原廠電池的規格,適用100V~240V國際電壓,自動切換 ,輸出電流600MA快速充電,當電池充電達90%以上後,轉為慢充以達真正充飽,隱藏式插頭設計,方便收納造型好看。
擺脫傳統變壓器的笨重,造型輕便簡約,方便攜帶, 附贈車用DC電源線,無論於室內或外出於車上使用,一樣快速方便。
電源顯示: 插上插頭為綠燈,充電中為紅燈,充飽為綠燈。


注意事項:

1.使用本產品時,充電器本身微熱屬正常現象。

2.請勿將充電器放置高溫或潮濕環境下。

3.請勿放置於兒童可以接觸的地方。

4.充電器出現故障,請送專業人員維修切勿自行拆解。


包裝明細:

充電器本體、車充線、產品保固卡


適用機種:

OLYMPUS FE-370。


商品訊息簡述:

●型 號 : Li-60B

●充電器輸入:符合國際電壓 AC 100~240V 50~60HZ

●充電器輸出:DC 4.2V 600mAh

●產 險 : 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

●產 地 : 台灣


OLYMPUS Li-60B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

商品網址:



紅襪今天結束2016年球季,也代表老爹歐提茲正式退休,從此離開大聯盟的球員舞台,賽後老爹特別回到場上,接受球迷的歡呼,他全程不發一語,但眼眶中泛起淚光,在走向休室息的當下,終究還是忍不住落淚。球賽主播:「芬威球場顯露出溫暖的信念,因為老爹歐提茲的關係。」雖然沒有敲出神奇的逆轉全壘打,但是老爹替紅襪奮戰,還是直到最後一刻,八局被教練換下場,球迷還是抱著希望,只是電影劇情,這次沒有上演,紅襪最終直落三,遭到橫掃出局,也代表著老爹Ortiz的球員生涯,在這裡畫下句點。球賽主播:「老爹環視著全場,球迷在這裡我會說,大概有兩萬五千球迷等著這一刻吧。」原本己經退場的老爹,重新回到場上,接受球迷的歡呼,大家的眼中都是淚光,老爹就算再Man,這一刻也擋不住緊急的眼淚,因為這就是老爹在芬威的最後一夜,傳奇寫下了句點。紅襪隊球員歐提茲:「比賽我愛的比賽,這些成就今日的我的比賽,這些讓我不斷前進,每天變得更好的比賽,這些都會伴隨著我餘生永難忘懷。」老爹感性告別,又是一個世代的終結,2016年不論台美,充滿了巨星謝幕的離別之年。(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DD9C1CE61A27B94F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