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novo M83 特惠專案機 i5-4590-16G-500G-W7P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enovo M83 特惠專案機 i5-4590-16G-500G-W7P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enovo M83 特惠專案機 i5-4590-16G-500G-W7P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enovo M83 特惠專案機 i5-4590-16G-500G-W7P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Lenovo聯想
中央處理器品牌Intel
中央處理器型號i5
中央處理器編號I5-4590
傳統硬碟機容量500GB
固態硬碟SSD容量
光碟機
作業系統Win7 Pro
系統記憶體容量16GB
系統記憶體類型DDR3L
系統記憶體工作頻率(MHz)1600
系統記憶體插槽數4
系統記憶體最高支援容量32GB
顯示功能類型內建顯示晶片
顯示(卡)晶片型號Intel HD Graphics 4600
顯示卡記憶體類型
顯示卡記憶體容量
RJ45有線區域網路10/100/1000 GigaLan
無線網路
主機型態一般桌上型
原廠保固3年
音效DTS Studio Sound
前(側)面板連接埠USB3.0* 2; 麥克風插孔*1 ;耳機插孔*1
後面板連接埠USB2.0, USB3.0
後面板視訊埠D-SUB, DisplayPort
電源供應器瓦數(W)280W
尺寸(長x寬x高)(mm)175mm/長(D): 442.3 mm/高(H): 414.5 mm
重量(kg)11.2Kg


Lenovo M83 特惠專案機 i5-4590-16G-500G-W7P

商品網址: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國光客運台北西站B棟的十四條台中以南路線,今天起調整至台北轉運站上下客,原台北西站B棟將停止營運。

台北市政府推動西區門戶計畫,國光客運台北西站未來將拆除,改建為市區公車候車亭,客運路線也將分兩階段遷出。

公運處表示,今天第一階段遷出台北西站B棟的台中以南十四條路線,改至台北轉運站上下客,未來往返中南部的國道客運集中於台北轉運站,旅客不用再擔心跑錯地方搭車。

公運處說,為避免台北轉運站擁擠,國光客運與豪泰客運新竹線調整於「台北車站(承德)」(承德華陰街口西北側)」下客;三重與新竹客運聯營新竹線與國光客運苗栗、竹南等路線,調整於「台北車站(承德)」(承德華陰街口西南側)下客;葛瑪蘭客運宜蘭路線調整於「台北車站(鄭州)」下客;國光客運經二高苗栗與竹東線調整於「捷運北門站二號出口」下客,上客位置仍維持於轉運站內。

公運處提醒,梅姬颱風尚未遠離,國道客運路線因應風勢有減班或停開情形,請乘客出發前先向客運業者洽詢發車狀況,以減少等候時間。

A90F7CFE741688B1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