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獅 AC轉USB 2PORT 3.1A充電器(加贈傳輸充電線)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奶油獅 AC轉USB 2PORT 3.1A充電器(加贈傳輸充電線)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奶油獅 AC轉USB 2PORT 3.1A充電器(加贈傳輸充電線)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奶油獅 AC轉USB 2PORT 3.1A充電器(加贈傳輸充電線)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奶油獅】AC轉USB 2PORT 3.1A充電器(加贈傳輸充電線)



--奶油獅授權商品.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符合台灣BSMI安全規範認證,使用更安心--



限量發行【奶油獅】AC轉USB 2PORT 旅充

超大安培3.1A(1A+2.1A),快速為3C產品充電,

可充智慧型手機、iPad、iPhone、MP3…等標準USB裝置。

電壓穩定,而且體積輕小不占空間,即使在沒有電腦的環境下,

也能利用本品充電,是您外出旅行的最佳好幫手。



採兩孔USB設計,讓您使用上更便利,只要把充電器插在插座上,

搭配USB充電線使用(需另購),即可由一般的插座轉換成USB電源輸出。

連接到各式周邊即可充電,LED指示燈,顯示充電狀態,黑暗中清楚可見;

且具晶片型保護迴路,讓您使用超安心。



貼心附贈Micro USB伸縮充電傳輸線,體積輕巧,方便攜帶

渦捲式設計,一拉就開,好收納不打結,攜帶外出不佔空間

















































































產品特色:



◆台灣檢磁認証號碼:R33F11

◆將110V一般市電轉為USB供電

◆晶片型保護迴路,使用超安心

◆輸出功率高達3100mA,充電超快速省時

◆LED指示燈,黑暗中清楚可見

◆AC100V-240V國際電壓設計,全球通用,旅遊攜帶方便

◆外型超輕巧,實用兩孔USB設計,家用、旅行最佳工具

◆台灣設計,品質有保證,符合台灣BSMI安全規範認證

◆將110V一般市電轉USB供電,即使在沒有電腦的環境,也能充USB裝置

◆快速充電,可充智慧型手機、iPad、iPhone、MP3…等標準USB裝置

◆另贈Micro USB伸縮充電傳輸線,體積輕巧,方便攜帶

◆渦捲式設計,一拉就開,好收納不打結











注意事項:



.避免潮濕,禁止在會淋到雨水的地方使用

.請不要私自更換產品的零配件,或進行強烈撞擊、破壞等動作

.請放置於嬰孩不會觸及之場所

.請將本產品存放在乾燥、遠離潮濕及腐蝕性物品的地方

.請不要用化學物品、肥皂、洗滌本產品

.請遵守用電安全使用

.線材屬耗材品,不在保固範圍內

.使用伸縮線時,切勿僅拉扯單邊線頭

請同時握住兩端接頭,向兩側不同方向拉出



商品訊息簡述:

類型USB 充電器
USB規格USB2.0
顏色藍綠, 粉紅
商品尺寸(cm)5.5 x 4.5 x 3.3 cm(不含插頭)
商品重量(g)約 55 g
電壓-
傳輸線長(cm)-
產地中國
保固三個月
輸入電源AC-100V~240V/0.6A 50~60Hz
輸出電源USB-5V DC / 3.1A (1A+2.1A)
最大輸出3100mA(total/max)
輸出瓦特15W
BSMI檢磁證號R33F11
商品保固非人為損壞情況下,本產品自購買日起保固三個月,線材屬耗材品,不在保固範圍內(新品瑕疪除外)


奶油獅 AC轉USB 2PORT 3.1A充電器(加贈傳輸充電線)

商品網址:



對於南海仲裁的結果,陸委會今天(12日)晚間發表聲明指出,仲裁庭未正式邀請中華民國參與仲裁程序,也從未徵詢我方意見,嚴重損及我南海諸島權利,政府絕不接受,相關仲裁對中華民國也不具法律約束力。陸委會強調,中華民國應被納入多邊爭端解決機制,以「擱置爭議,共同開發」方式處理南海爭端。

海牙國際仲裁法庭12日公布南海仲裁結果,指中國大陸「九段線」的主張沒有法律依據,且南沙群島中,包括太平島在內是岩礁,不能主張專屬經濟區。

對此,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12日晚間發表4點聲明,強調總統府已對外說明政府對仲裁結果立場與堅持南海主權的嚴正主張,而南海仲裁庭於審理過程,並未正式邀請中華民國參與仲裁程序,也從未徵詢我方意見,此仲裁結果已經嚴重損及我南海諸島及其相關海域權利,政府絕不接受,相關仲裁判斷對中華民國也不具效力。

邱垂正強調,根據1947年政府公布「南海諸島位置圖」,明示中華民國領土及海域範圍以來,堅定捍衛南海諸島嶼相關海域主權,對南海諸島享有國際法及海洋法之權利,堅定捍衛南海諸島領與主權,從未改變;並主張中華民國應被納入多邊爭端機制,政府也會持續關注後續情勢發展,保持警備。邱垂正說:『(原音)中華民國應被納入多邊爭端解決機制,以「擱置爭議,共同開發」的方式處理南海爭端,與相關各方共同促進南海區域之和平與穩定。』

媒體追問,台灣不接受仲裁的立場與中國大陸相近,未來兩岸是否會針對南海仲裁結果展開對話?邱垂正說,雙方「各自主張、各自權?」,中華民國應該被納入多邊爭端的解決機制,不能被排除在外。

另外,在兩岸都在忙著處理南海仲裁案之際,大陸國台辦12日下午卻在網站上發表「九二共識的由來」;邱垂正說,陸委會有注意到此事,但沒有評論。

FEB5061178BCC83A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