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佛JENOVA TW-3300 牛仔系列攝影背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吉尼佛JENOVA TW-3300 牛仔系列攝影背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吉尼佛JENOVA TW-3300 牛仔系列攝影背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吉尼佛JENOVA TW-3300 牛仔系列攝影背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吉尼佛JENOVA TW-3300 牛仔系列攝影背包



超帥氣的軍綠色牛仔系列相機背包 ,實用性在市場上深獲好評。該系列相機背包採用時下最新流行之書包型時尚設計, 材質以強韌耐磨防水之帆布製成,強調抗磨耐操,讓您即使在下雨天氣也不用擔心背包淋濕的問題。置放相機鏡頭的主要空間內,尚有高包覆性的內袋和隔間,可提供絕佳保護性和高度自由拆裝創意。











產品特點



? 可肩背及腰包功能

? 可同時放相機、皮夾、水壺等多樣東西

? 選用超耐磨尼龍及防雨材質

? 採用流線的造型設計

? 可放12吋手提電腦











產品特色



此款多功能兩用攝影包專為適合戶外工作攝影者使用,採用粗曠軍綠帆布與拙樸青銅配件。具有活動自由組合內格層,既可作攝影包,又可以作公文包使用。兩側雙拉鍊設計的後袋,拉鍊同時打開後可結合行李拖桿使用;輕便腳架可以放於袋的上部並用特設的繩索固定位置,還具有方向指示的指南針。

內裝照

內容約可容納1-2個35mm專業單眼相機身加鏡頭、2-3個額外備用鏡頭、專業閃光燈、12吋筆記型電腦及配件。













本賣場為「吉尼佛JENOVA TW-3300 牛仔系列攝影背包」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值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JENOVA
背包類型側背包
顏色綠色
外層材質布面
容量(L)約可容納1-2個35mm專業單眼相機身加鏡頭、2-3個額外
重量(g)-
防雨罩(套)
外尺寸(cm)約 37L x 21W x 30H cm
內尺寸(cm)約 36L x 16W x 26H cm
備註1產品功能與規格之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2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吉尼佛JENOVA TW-3300 牛仔系列攝影背包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3日電)現代人飼養寵物越來越重視毛小孩的健康,每年至少一次到獸醫院施打疫苗,現在有業者首創溫控疫苗,配置不可逆溫度計監測,為寵物疫苗安全設立新標竿,並邀愛毛孩藝人邵庭擔任關懷大使,為毛孩的健康把關。 由於每隻毛小孩成長過程中,注射疫苗的次數和種類非常多,前台北市獸醫公會理事長楊鎮宇指出,寵物疫苗沒有一個精準測量與記錄的工具,過往寵物疫苗在運送時溫度監控皆採一般溫度計進行監測,若過程不慎失溫影響疫苗品質,獸醫師端也難以察覺變異。 因此為了寵物健康把關,楊鎮宇表示,疫苗由製作、配送到通路,「溫度監控」是維持品質的關鍵步驟,在市面上已有疫苗業者在7月起首創實施疫苗運送全程溫度監控,嚴謹確保疫苗擁有一致的安全品質,也讓獸醫師、毛主人清楚了解運送過程狀況。 為全面保障疫苗防護,疫苗業者表示,在產品出貨時,將配置不可逆溫度計與疫苗一併包裝,全程監測疫苗運送及儲存過程中的暴露溫度與時間,並在送至醫院端時能立即檢查,若不可逆溫度計呈現藍色,即會完全回收銷毀,藉此保障毛孩安全。 長期致力關懷動物、自己也飼養多隻毛小孩的藝人邵庭此次受邀為業者擔任關懷大使,對於照顧寵物的方式,她表示,很多毛孩子家長對於寵物施打疫苗的重要性常常沒有積極詢問安全性的問題,「因為寵物不會說出病痛,任何異狀都要細心監控」。 而邵庭同時分享過去曾帶寵物施打疫苗後卻發生過敏的經歷,因此她認為,除了定時為寵物做好驅蟲預防、定期健康檢查,寵物疫苗的品質把關也很重要,並盼透過關懷大使的身分,期望更多飼主能建立正確的飼養及照護觀念。1050903

D303C990D2F8CBEF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