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VOYAGE 荔枝紋皮革束口水桶手提-後背包(大-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agnes b.
主要顏色:黑色
規格尺寸:約上寬32cm*高30cm*厚16cm 後背帶最長85cm,5孔可調整.
商品材質:牛皮革
商品來源:agnes b百貨專櫃全新真品平行輸入。
注意事項:
1. 本商品為原廠即無附贈原廠防塵袋及紙袋,請您於下單前務必了解本事項,謝謝您!
2. 商品皆享有鑑賞期,收到商品後若有瑕疵、商品不如預期等情況,消費者可在鑑賞期內可辦退換貨!若超過鑑賞期限,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3. 退換貨商品必須在全新未使用之狀態下,且包裝必須完整(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商品若在已使用、缺少附件或吊牌拆除狀況下,則視 同該商品已使用,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4. 商品使用壽命與個人使用習慣及環境相關,所以不負責保固!但若有任何維修保養問題,可直接至百貨公司專櫃或原廠維修保養,維修保養費用需由消費者自行負擔。







【agnes b.】VOYAGE 荔枝紋皮革束口水桶手提-後背包(大-黑)

商品網址:



8CBDB75FEB4FA8D3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