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FE】花園舞會手工娃娃鞋(經典黑兒童款)



說到【CONNIFE】花園舞會手工娃娃鞋(經典黑兒童款)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CONNIFE】花園舞會手工娃娃鞋(經典黑兒童款)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CONNIFE】花園舞會手工娃娃鞋(經典黑兒童款)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ONNIFE可妮妃
尺寸:18-22
鞋面材質:超纖皮革
內裡:豬皮
鞋底:防滑耐磨橡膠
產地:中國
包裝:原廠鞋盒
尺寸諮詢:02-29520312(可留言)







【CONNIFE】花園舞會手工娃娃鞋(經典黑兒童款)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袁顥庭╱台北報導】

OLED面板需求爆發,PMOLED面板廠智晶(5245)上半年獲利相比去年同期成長逾3倍,每股盈餘約3.49元。下半年進入傳統旺季,還有透明、可撓式PMOLED面板等新產品量產出貨,可望推升營運走揚。

智晶昨日小漲0.33%作收,收盤價150元,剛上興櫃的錸寶更是備受矚目,昨日市場均價約170.25元。

第3季是傳統旺季,智晶7月營收開始回溫,7月營收約1.25億元,月增8.7%,相比去年同期也成長了11.5%。由於產能吃緊,智晶投入設備去瓶頸化提升產能,估計新產能在下半年開出,估計產能可望增加10%~20%。

3E2D538FD7AFBA13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