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人生】膠原蛋白左旋C(120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得意人生】膠原蛋白左旋C(120粒)

維生素C:促進膠源的形成,構成細胞間質的成份。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

參予體內氧化還原反應。維持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雅此的生長,促進鐵的吸收。

【得意人生】膠原蛋白左旋C(120粒)

主要成份:水解膠原蛋白100mg、鳳梨水果粉400mg、維生素C100mg、甜味劑(葡萄糖151mg、巴糖醇200mg、阿斯巴甜)、檸檬酸28mg、硬脂酸鎂、食用黃色色素4號



用法用量:用法用量:每日1粒(多時無益)

本酮尿症患者不宜使用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陽光照射和兒童伸手不易觸摸之處。

產地:台灣

商品訊息簡述:

鎖住青春,完美氣色

女性推薦產品
補充所需維他命C
促進鐵的吸收

【得意人生】膠原蛋白左旋C(120粒)

商品網址:



今年三十四歲來自甘肅省農村宋巍醫師,農家苦學奮發向上的年輕醫師,為了鑽研「燒傷重症照護」帶著妻女來到上海市長海醫院學習專業醫術,志在學成返鄉造福患者。在長海醫院研習期間,深獲同仁和病患及家屬們尊敬,他留自己名片給患者以便讓病人隨時能溝通病情,更是經常在下班後留在醫院照顧重症患者。

今年五月三十一日宋醫師突發腦幹出血陷入嚴重昏迷,經過搶救後評估仍無法清醒,六月十五日晚上家人和醫療小組決定遵照他的心願「器官捐贈」,從他身上摘取一個肝臟、兩個肺臟、腎臟與眼角膜,成功拯救四個病患寶貴生命,也讓兩位失明者重現光明。

這是上海市展開器官捐獻同時移植手術以來,從同一位捐獻者捐獻器官與組織最多的一例,長海醫院器官移植科同仁全員出動,用最尊敬的心,完成包含器官摘取、順利移植以及術後照顧之所有事宜。

日前長海醫院幫宋醫師辦了一個小型的追思會,追思會上宋夫人驕傲的說到,宋醫師一生「奉獻自己生命、照耀病患人生」,他的器官會永遠活在受贈者身體內,如同宋醫師的精神長存於世。

擔任醫師必須「德術兼備、缺一不可」,當醫師們在鑽研磨練救人之「醫術」同時,更該向宋醫師「德凌駕術、讓人感佩」的偉大精神效法,讓醫師、醫院、病患、家屬甚至社會國家,本著「善知識、正能量」共創健康快樂人生。

87EEB96F4AC989E4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