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亞果出任務 (雙碟導演加長版) 藍光 B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亞果出任務 (雙碟導演加長版) 藍光 B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亞果出任務 (雙碟導演加長版) 藍光 B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亞果出任務 (雙碟導演加長版)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亞果出任務 (雙碟導演加長版)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亞果出任務 (雙碟導演加長版)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亞果出任務 ARGO (雙碟導演加長版) 藍光 BD



當伊朗革命佔領位於德黑蘭的美國大使館,有六名美國人逃了出來,現在只有一個人能將他們從敵後拯救出來。東尼曼德茲是一位精練的中情局探員,他擅長執行不可能的脫逃任務,然而他全新計畫的大膽程度看似是絕望下的選擇,他們要偽裝成電影劇組,東尼與逃亡者必須在眾目睽睽之下掩藏原本的身分,絲毫的疏忽就會導致喪命。奧斯卡金像獎得主班艾佛列克執導與主演這部驚悚片,本片根據讓人難以置信的真實故事改編,堅強的演員陣容包括艾美獎得主布萊恩克萊斯頓和約翰古德曼,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得主亞倫阿金。

特別收錄

亞果任務解密

班艾佛列克的各方兼顧

導 演:班艾佛列克

演 員:班艾佛列克 布萊恩克萊斯頓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BD影音規格

壓縮格式:HD 高畫質1080

螢幕比例:2.40:1

發音:DTS-HD Master Audio: 英 5.1, Dolby Digital: 捷克、匈牙利、義、北京話、波蘭、葡、俄、泰語 5.1

字幕:繁體中、英、泰、韓、波蘭、葡、俄、西、簡體中、捷克、法、匈牙利、義大利文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D1FB15CF255E7403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