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經典格紋棉麻皮革拼接斜背小方包.咖邊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BURBERRY 經典格紋棉麻皮革拼接斜背小方包.咖邊





BURBERRY 以經典格紋的設計總是散發濃濃的英倫時尚風,其魅力在台灣持續燃燒,是許多人踏入名牌世界的第一選擇,英系的棉麻格紋+皮革拼接,耐髒耐看又好用,柔美中 顯現出粗獷豪邁的個性,簡單小方包設計,可容納長夾及手機及鑰匙小物,無論外出或逛街都適用,是款耐看的包款。











BURBERRY 經典格紋棉麻皮革拼接斜背小方包.咖邊





商品品牌:BURBERRY

商品顏色:駝底咖邊

商品材質:棉麻帆布+皮革拼接

商品尺寸:約26cm×16cm×5cm

製造國別:義大利

商品功能:斜背或側背

商品配件:原廠防塵袋/原廠說明卡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系列
★絕佳質感的棉麻質感
★展現獨特的摩登魅力
★優雅的實用的斜背包
★中性包款,男女皆適用

BURBERRY 經典格紋棉麻皮革拼接斜背小方包.咖邊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孫彬訓╱台北報導】

今年來金融市場在多空消息反覆衝擊下而震盪加劇,近期又在英國脫歐公投過關影響下,資金馬不停蹄地前進債市避風頭,加上美國緩升息,債市順勢展開絕地大反攻,今年來全數繳出正報酬,亞洲美元債及亞洲高收益債分別上漲5.22%及7.42%,超越MSCI世界指數1.74%的漲幅。

如果拉長至2011~2015年來看,亞債表現更加可圈可點,亞洲高收益債更以6.6%的年化報酬,勇奪全球主要債市之冠。

摩根亞太高息平?基金經理人陳敏智指出,今年來國際買盤開始回補新興市場,新興債表現止跌回升,隸屬於新興債一員的亞債表現也同樣穩健。再者,美國總體經濟穩健增長,下半年升息機率仍高,面對利率回歸正常化的金融環境,布局債券應以「存續期間短」、「收益率高」為投資首選。陳敏智說,亞洲企業體質已大幅好轉,企業槓桿比重及債務比一路下滑,現金水位也大幅提高,搭配亞洲貨幣持穩,抵禦國際震盪實力大有增進。

宏利亞太入息債券基金經理人王建欽指出,美國總體經濟數據成長趨緩,雖美國仍對總經及升息有信心,但就業市場及製造業成長數據卻持續趨緩,預料將對升息決策出現不利的影響,寬鬆環境將對債市前景有利。

野村投信投資長周文森(Vincent Bourdarie)表示,儘管新興市場債券價值面不如2016年初具吸引力,但相較美公債,在價值面仍具表現空間,因此,也看好新興市場美元債與亞洲高收債券的投資機會與防禦性功能。

台新新興市場債券基金經理人尹晟龢表示,美國今年升息次數可望降至一次,歐、日央行可望注入更多流動性穩定市場,將促使負利率公債市場範圍擴大,也迫使市場資金持續朝具有收益率的新興市場債流入,建議分散部位買入新興市場債,以獲取中長期利得。



F30E98C6338C9DBF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