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IKO】Sportura 愛戀甜心自動機械腕錶-白-玫瑰金(SSA884J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不鏽鋼加上陶瓷鑲嵌的雙重質感設計,體驗手錶工藝的極致饗宴,心型縷空設計,彷彿看見手錶的心臟跳動,藍寶石水晶鏡面,生活防水100米,迷人甜美的整體呈現,令人心動不已的魅力風格,想成為獨一無二的玩美達人,無時無刻展現自信魅力!這絕對是無可取代的時尚聖品!





SEIKO在歲月的時間下,始於保有著毅力不搖的獨特風華,每種錶款都是在最完美情形下創造出來的,而其內部零件構造如石英機芯等,也都在鐘錶界裡享有盛名,品質絕對頂極 !「日本時計之王」SEIKO擁有120年的光輝歷,沿襲日系風格的優良品質及簡約的設計,近年來更突破以往將歐美時尚設計風格融入,使得SEIKO不再是以往的SEIKO,現在的SEIKO更貼近時尚加上本身的造錶工藝,開創一系列新一代的款式,也更貼近現代的新新人類。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EIKO / SSA884J1
◆顏色:錶盤-白色,錶框-白色+玫瑰金,錶帶-銀+白+玫瑰金,指針-玫瑰金,刻度-玫瑰金
◆材質:機芯-原廠石英機芯,錶殼-不鏽鋼+陶瓷,錶帶-不鏽鋼+陶瓷,鏡面-藍寶石水晶玻璃
◆規格:錶殼-直徑約3.7cm*厚約0.7cm,鏡面-直徑約2.9cm
◆錶帶:長約17cm,寬約1.7cm
◆重量:約117g
◆防水:日常防水100M
◆錶扣:按動式折疊錶扣
◆配件:附原廠精緻錶盒,原廠保證說明書,原廠保證卡
◆備註:原廠平行輸入 ,保固一年(不含人為損壞故障:本產品機芯保固壹年,不含錶帶、鏡面、電池、錶殼、龍頭等相關耗損零件。)
◆注意:手錶佩帶,洗手時請務必將龍頭推回並保持手錶乾燥。請勿洗澡時配戴,應另置乾燥處以維持其正常防水功能;為延長手錶壽命,應將手錶於收藏前,以細緻絨布或綿布擦拭為宜;應避免外力撞擊,以維持手錶之準確性。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非耗材或人為因素損壞







【SEIKO】Sportura 愛戀甜心自動機械腕錶-白-玫瑰金(SSA884J1)

商品網址:





83A1410F6A7B6475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