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IKO 精工】時尚經典款-紳士腕錶(SGGA41P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EIKO 精工】時尚經典款-紳士腕錶(SGGA41P1)







【SEIKO 精工】時尚經典款-紳士腕錶(SGGA41P1)





?日常生活防水

?機芯:7N43

?礦物防刮玻璃

?不鏽鋼錶帶

?錶殼尺寸最長處:約4.4cm(含錶冠)

?錶殼尺寸最寬處:約3.8cm(含龍頭)

?錶殼尺寸厚度:約0.8cm

?重量:約111g

?保證真品全新

?精緻手錶典藏盒



商品訊息簡述:

★ 日本SEIKO原廠機芯 ★
不鏽鋼錶帶
日常生活防水
礦物防刮玻璃

【SEIKO 精工】時尚經典款-紳士腕錶(SGGA41P1)

商品網址:



【苦勞網記者王顥中/台北報導】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昨天(7/11)一讀通過藍委吳志揚等人提出的「一週二例」案,與即將送入立法院的行政院版本「一例一休」分庭抗禮,然而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今天(7/12)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無論未來如何落實週休二日,都不該砍勞工假日,而國民黨推的「一週二例」或者政府的「一例一休」,都是砍7天國定假日的配套。工會公佈世界各國勞工假日統計,顯示台灣目前一年26天假日,已是倒數第五,若再砍去7天假,將淪為倒數第二。

現狀倒數第五 砍假後敬陪末座

目前台灣勞工年假有19天國定假日加7天特休假,總計26天,高教工會對照OECD 35個主要國家,發現台灣勞工年假數已是倒數第五,高教工會組織部主任林柏儀批評,這種情況下政府居然還要再砍7天,國定假日加上特休假僅剩19天,排名將再降為倒數第二,只贏過墨西哥。

「資方跟政府常說勞工假太多,損及台灣競爭力,但跟國際數據比較,這完全不是事實。」林柏儀強調,跟台灣經濟發展狀況類似的韓國,特休假有15天,國定假日15天,共30天;是台灣砍假後的1.5倍;經濟發展稍落後於台灣的智利,也是30天,「台灣的假不是太多,是太少!」

針對砍假可以提升國家經濟競爭力的說法,林柏儀表示,假日排前六名的國家:奧地利、西班牙、法國、愛莎尼亞、冰島、瑞典,他們的年假總數分別是43天、42天、41天、40天、38天、38天,都是台灣的兩倍以上,「他們難道經濟就差嘛?就沒競爭力嗎?」林柏儀表示,聲稱砍假可以提升競爭力的說法,不符合國際事實。

目前各界普遍關注「一例一休」與「一週二例」的週休二日方案,然而,高教工會研究員陳柏謙表示,這兩個方案其實都是砍7天國定假的配套,回顧民進黨從上台後的《勞基法》修法動向,以及七大工商團體公開發言,工商團體在意的根本不是週休二日,而是這7天的國定假,要求民進黨非按私下的承諾砍掉不可,「台灣不是勞工假太多,是官方跟資方的假話太多。」高教工會秘書長陳政亮也表示,如果目標是要降年總工時,讓台灣擺脫「過勞之島」的惡名,修法要先確定絕對不能砍七天假,再來談「一例一休」或「一週二例」。



■? 全文請見苦勞網



4E8B31E8B4B2FC76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