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 寶格麗 晶澈女性淡香水 4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 寶格麗 晶澈女性淡香水 40ml





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 寶格麗 晶澈女性淡香水 40ml





◆香調說明◆

香調: 水生花香調

前味: 竹子、 佛手柑、 香檸、 蜜柑、 橙花醇、 豐山水梨

中味: 山百合、 白牡丹、 蓮花

後味: 琥珀、 熱帶伐木、 檀香、 麝香






2004年Bvlgari寶格麗延續Omnia的迷人特質,推出首款以亞洲女性特質所發想的香水─Omnia Crystalline。

此款只限定於亞洲的全新女性淡香水,結合了花香、果香與蓮花的幽香,彷若象徵著天與地之間的完美融合。

Omnia Crystalline將女性獨有的氣質及微妙的感官享受重新詮釋,

就像是一束清新的花朵,透過水晶的光芒恣意綻放。



Omnia Crystalline將她純粹及撼動人心的精神反映於瓶身的設計上,

延續了Omnia獨特的兩個交接圓形的瓶身設計,

Omnia Crystalline以彷彿水晶般的透明調取代Omnia的淡褐色,

加上帶點光澤的表面,呈現出令人難以抗拒的純粹及清新,將Omnia Crystalline完美詮釋。



Omnia Crystalline前味的特色就如清晨的露水般透明、閃耀及撼動人心,

佛手柑、香檸、橙花醇及蜜柑的濃郁香味,與竹子及豐山水梨的果香相互融合,

瞬間就能令人感受到愉悅的朝氣。





花的清香為中味的主要成分,在東方文化中代表了高雅、純潔和完美的蓮花,


即使是在水中生長,清麗脫俗的蓮花仍然迎著湛藍天空綻放美麗,好比是連接天與地的元素。

蓮花的優雅香氣並另外加以混合了白牡丹及山百合的芳香,添加了幾許的柔媚韻味。



後味香氣來自於令人醉心的麝香,並加以混合了擁有木質氣息的琥珀、熱帶伐木及檀香。


麝香賦予了肌膚舒服的溫暖感覺,而令人驚奇的飽和琥珀香味及醇厚的檀香則是帶來了珍貴的感官感受。

源自於西岸及南美洲的熱帶伐木,是世界上最輕柔的木材其中之一,

它獨有的特質豐富了Omnia Crystalline,帶來了另外一種充滿異國風味的觸感。





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 寶格麗 晶澈女性淡香水 40ml





容量:40 ml

★使用方式:

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商品訊息簡述:

*時尚典雅氣息,銷售人氣無人能敵
*清麗脫俗卻又不失優雅
*適合入門的香水使用者

Bvlgari Omnia Crystalline 寶格麗 晶澈女性淡香水 40ml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何英煒╱台北報導】

暑假旺季到來,遊戲業者也紛紛搶攻商機。包括網龍、智冠、鈊象、辣椒、宇峻及大宇資訊等遊戲公司,不但在暑假期間推出新款遊戲,舊款遊戲也紛紛祭出改版,打算新舊通吃。

多數遊戲業者表示,因為手機遊戲成為主流,今年暑假多半以推出手機遊戲為主,只有少數的業者如紅心辣椒表示,今年暑假將推出客戶端遊戲新品「ELOA艾洛亞」。

辣椒表示,公司的強項是經營線上遊戲,雖然其他遊戲業者都以手遊為主,但是該公司認為端遊仍有市場,只要有好產品,就有機會成功。

對照網龍因為從端遊轉型手遊的陣痛期,近3年處於虧損狀態,今年暑假推出3款遊戲,有別以往遊戲產品由自己營運,今年則是嘗試交給其他營運商負責。網龍新產品包括「武林群俠傳」、「末日之子」及「中華英雄」,而這3款遊戲今夏的表現,攸關網龍能否在本季轉虧為盈。

鈊象電子今年夏天的遊戲產品,聚焦於與大陸最大遊戲平台之一騰訊的合作,包括知名遊戲「明星三缺一」暑假將在騰訊的遊戲平台上架,雙方採拆帳合作模式;另一方面,鈊象也會將知名商用遊戲機台的產品改編移植到PC平台,在騰訊平台上架。

智冠旗下有多家子公司,除網龍外還有智樂堂、遊戲新幹線等。今年暑假的產品多半以手遊為主,除網龍的「武林群俠傳2」、「末日之子」、「中華英雄」之外,另外還有輕小說卡牌遊戲「吾命騎士」、奇幻冒險的「飄流幻境復刻版」,8月份則有萌系經營養成的「喵喵烘焙坊」.Kuso三國的「三國大亂逗」及一款韓系RPG手遊。

大宇資訊則表示,暑假期間會有幾款IP的新作品,包括「天使帝國4」單機遊戲、手遊「軒轅劍之天之痕」、與手遊「大富翁9」等產品。

至於宇峻、遊戲橘子則表示,今年暑假仍以既有遊戲為主,但會推出新活動,因為舊遊戲仍有許多死忠玩家,推出新活動往往也能再創造高人氣並推升營收。



0B04DBBE32214690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