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英雄式規範讚頌運動時尚限量腕錶-灰-GD-X6900FB-8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SHOCK 英雄式規範讚頌運動時尚限量腕錶-灰-GD-X6900FB-8







G-SHOCK 英雄式規範讚頌運動時尚限量腕錶-灰-GD-X6900FB-8





















<詳細規格簡介>

.耐衝擊構造

.LED背光照明

.防水200米

.橡膠錶帶

.閃動響報:

當鬧鈴、整點報時、倒數計時時間到達時

.世界時間

29時區(48城市)、城市代碼顯示、日光節約時間(開/關)

.1/100秒計時碼錶

測量範圍:23:59'59.99"

測量模式:經過時間、中途時間、第一名與第二名時間差

其他:倒數5秒自動開始計時

.倒數計時

測量單位:1秒

測量範圍:1分鐘-24小時(增加單位:分鐘或小時)

其他:自動重複、計時音(開/關)

.多功能鬧鈴

.整點響報

.全自動月曆(至2099年)

.12/24小時制切換

.操作音(開/關)

.時間模式:時、分、秒、pm、年、月、日、星期

.精準度:每月±15秒

.電池壽命估計值:約10年(使用CR2032)

.尺寸:57.5X53.9X20.4mm

.重量:約84g


商品訊息簡述:

G-SHOCK 經典超人氣6900系列推出57.5mm超大錶逕GD-X6900FB系列,搭配金屬錶盤設計,強烈衝擊視覺體驗!全系列共有黑X金、白X黑、果凍灰X灰 與果凍灰X金等4種錶款,更具備200米防水、耐衝擊構造、世界時間、1/100秒計時碼錶、10年電力、高亮度LED背光顯示等多項功能

G-SHOCK 英雄式規範讚頌運動時尚限量腕錶-灰-GD-X6900FB-8

商品網址:



尼伯特颱風來襲,南投縣災害應變中心昨(八)日上午九時召開第三次防災會議,由縣長林明溱主持,雖然目前南投縣內尚無明顯風雨,林縣長還是特別呼籲縣民鄉親千萬別掉以輕心,儘量避免外出,並要求縣府各單位確實做好相關防颱整備工作。

林縣長對本次颱風帶來的雨量影響相當關心,縣府消防局長林聰吉簡報時指出,根據統計目前縣內降雨量較多地區主要集中信義及仁愛,其中以信義鄉丹大最多,本日累積雨量有一百一十四點五毫米,未來二十四小時雨量預測,山區也會有三百至五百毫米雨量,請民眾小心。另土石流警戒區也主要集中在仁愛、信義及水里鄉,總共有一百一十四條潛勢溪流列黃色警戒。

縣府工務處長簡育民表示,縣府已經在仁愛鄉及竹山鎮共六處交通易中斷地區預置挖土機五台、各式車輛三台、人員六人。在災情部分,本縣目前主要是電力中斷,包括仁愛鄉二千五百零一戶、中寮鄉三百一十一戶、竹山鎮二十三戶,除了仁愛鄉一千二百九十五戶已搶修完成,其他一千五百多戶仍待搶修,林縣長也特別請台電能儘速修復。

林縣長表示,颱風因路徑偏南,南投還沒有明顯風雨,不過風雨隨時會到,民眾非必要千萬別外出,以免受傷。副縣長陳正昇也指出,尼伯特颱風在台東、花蓮造成嚴重影響,請大家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8CAEC8DAA1DFAC5A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