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安娜蘇許願精靈香氛組(30ml+15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NNA SUI?安娜蘇許願精靈香氛組(30ml+15ml)









精靈帶你遊歷魔幻森林?許下甜蜜願望

如同傳奇故事給人驚喜也像夢幻童話令人魂縈夢牽,

願望的神奇力量一直偷偷躲在每個人心中的小小角落;從古至今,

它的蹤影藏在媽媽的床邊故事裡,也躲在畫家的水彩筆裡。

而全世界的孩子對於願望的信念,都有一個天真夢幻的期待。

ANNA SUI女孩們從現在起,即將被小小精靈所眷顧,精靈們將潛入夢境,

為ANNA SUI女孩佈置玫瑰花床,灑上甜蜜香氛,陪妳期待願望的成真。

「Secret Wish 許願精靈」是小仙女的化身,象徵著自信、魔力、女性化的溫柔魅力以及力量。

ANNA SUI第五支香水,「Secret Wish 許願精靈」神奇魔力,

就像精靈的一個吻般使人陶醉,是花香與果香最完美、最優雅的結合。

一滴水綠色的香氛露珠實現了你幻想與情感的願望。將能看透妳心中最深層的渴望,

最深刻的感受,以及妳可愛的秘密幻想。

這絕對不是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喔,而是這些神奇的小東西,將在妳身上撒下精靈粉末,

讓妳在香氛中入睡。這時,小精靈們可忙著幫妳實現心願呢!

【清新花果調】

前調:檸檬、金盞花、哈蜜瓜

中調:紅醋栗、鳳梨

基調:白雪松、琥珀、誘惑麝香








(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

ANNA SUI?安娜蘇許願精靈香氛組(30ml+15ml)





商品明細:ANNA SUI安娜蘇許願精靈香氛組(30ml+15ml)



商品訊息簡述:

◆ANNA SUI 限量珍藏禮盒
◆30ml+15ml

ANNA SUI 安娜蘇許願精靈香氛組(30ml+15ml)

商品網址:



對偏鄉或缺少教育資源的地區,一家實體書店關閉,往往代表著包括學童等族群,失去了一個吸收新知的管道。為了降低實體書店關閉對偏鄉教育的衝擊,國內有人選擇在偏鄉開書店,希望讓孩子們有書可看;有基金會募書和贈書,離島也不愁沒書可讀,更有網路書店設立回饋金機制,轉換為閱讀能量,期盼縮短閱讀的城鄉差距。有書店老闆選擇在偏鄉開設獨立書店,像是位於屏東縣瑪家鄉就有兩家,包括以販售國內出版原住民族相關書籍為主的「小陶壺書店」、第一間民間成立的原住民獨立書店「蕃藝書屋」,要讓原住民也能認識自己的文化。另外,位於桃園縣平鎮市的「晴耕雨讀小書院」,也位於偏鄉,就是希望讓周圍愛書人卻無閱讀機會的人,能有機會接觸到實體書籍。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從2010年成立至今,也持續進行公益募書與贈書,至今共送出122萬本書,受贈單位超過2,500個,範圍遍及台灣各縣市鄉鎮,其中還包括蘭嶼、綠島、金馬、馬祖等取得書籍較不容易的離島。網路書店讀冊生活與兒福聯盟合作,推出「偏鄉孩童閱讀專戶」活動,會員只要購買一本書,讀冊生活將會把回饋金集結,購買新書給偏鄉孩童。



BFAFA72C702727F2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