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風雲 II 藍光 B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風雲 II 藍光 B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風雲 II 藍光 B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風雲 II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風雲 II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風雲 II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風雲 II 藍光 BD



《風雲》經典十年再現,「聶風」鄭伊健和「步驚雲」郭富城再次聯手,以最強陣容列陣,特技氣勢磅礡無兩,2009年打造絕世一戰《風雲II》。

由彭氏兄弟執導,《風雲II》延伸馬榮成的經典漫畫,把漫畫迷最期待的「聶風入魔,打絕無神,風雲對決」一章搬上大銀幕。續作的視覺、音效和色調打破傳統港漫電影的框框,由全虛擬的全綠幕拍攝和過千特效畫面來還原原著漫畫的感官,以《戰狼300》中慢動作攝影手法再加入《鬼域》Fat Face炮製的特效,令觀眾看到貼近自漫畫的靜止畫面,同時又欣賞鉅細無遺的流暢動作大場面,將真實人物劇情與虛擬特效製作結合得天衣無縫。

11年後,風雲再際會,《風雲II》有更多的漫畫人物現身。故事講述來自東瀛的無神絕宮門主絕無神父子(任達華、謝霆鋒飾)欲擒中原皇帝(譚耀文飾)雄霸天下,武林中人無名(何家勁飾)與風雲聯手不敵絕無神,在豬皇(林雪飾)的引見下,聶風得邪皇(黃德斌飾)襄助入魔,步驚雲得無名真傳,以增進功力。可惜在修魔期間聶風為救第二夢(蔡卓妍飾)而破關,令魔道殺神吞噬聶風……



特別收錄:(附有中、英文字幕)

1. 風雲II主題曲MV『風雲義』

2. 制作特輯:

故事篇-角色

故事篇-風雲再遇

特技篇-蒙太奇

特技篇-萬劍歸宗

特技制作篇

風雲幕後英雄

步驚雲「云十」劍

聶風成魔

斷崖死戰

特技合成

3. 導演及演員專訪

4. 預告片

5. 相片集

導演:彭發 彭順

演員:郭富城 鄭伊健 謝霆鋒 蔡卓妍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寰宇(HK)
格式藍光BD
片長86分鐘
片數1片
級別保護級
發音粵語. 國語 7.1, Dolby TrueHD, DTS-HD Master Audio, LPCM
字幕繁體中/英




















































E01AAD5639C27D5C
arrow
arrow

    李仁豪瓣悸嘉酶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